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优秀学员——杨晓晓

2015-03-02 13:17:11| 来源:无
摘要:

我叫杨晓晓,是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学生,经过在环球教育上课后总分考了7.5分,听力9分满分,阅读8.5分,写作6.5分,口语6分。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雅思考试,7.5分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相比于我所付出的努力,我认为也是应得的。我在暑假参加环球教育的培训,111日参加考试,真正自己准备时间主要是9月中旬至考试的一个半月。我的口语和作文成绩比较普通,所以在这里只谈一下听力与阅读的心得。

这次考试中我的听力考了9分的成绩,这是我没有想到的。在考前,我把剑桥雅思的真题几乎全部做了一遍,凡是做错的地方,就将录音停到相应位置仔细听,不断回放,直至听到准确的答案为止,实在听不出来再看答案。同时,我也将王健老师推荐的听力机经词汇书从头到尾完整的听写了两遍,先听写再改错,这对我最终的满分有很大的帮助。还有就是王健老师教授的在题目中花关键词的方法,可以帮助快速准确的抓到答案和考点范围。我认为在做听力的最基本原则是专心,听起来好像是废话,但实则是最重要的,有很多同学考试时由于紧张无法专心,很多内容都这样过去了。

阅读部分朱莹莹老师教了很多关键词的画法以及同义替换也非常有效。在练习过程中,我发现根据题目直接从文章中找答案往往会让我找不到重点,所以我考试时还说将文章从头开始的阅读了一遍,速度很快,有选择的略过一些内容,这样可以让我了解文章内容,在阅读是也更容易定位题目出处。

功夫不负有心人,希望我的经验能带给大家更多的信心和经验。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