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优秀学员——徐程

2016-03-13 17:32:43| 来源:威海环球雅思
摘要:

凡事靡不有始,鲜克有终。历时四月有余的漫漫雅思备考之路,感谢一路有环球教育的相伴。从最初的路漫漫其修远,一路求索、一路进步,回首过去的脚印,其实唯有勤奋二字而已。

雅思的写作,无疑是四个部分中最难的一环,雄关漫道也只能迈步从头越,基础语法、基础词句,一点一点的积累,感谢Lily老师的语料库,还有循循善诱、耐心细致的教导,从语法到思路,由词汇拓句子,批改作文的耐心、不厌其烦的讲解,都在记忆里历久弥新。

 

环顾口语不展愁眉,遥望7分心下茫然。在准备口语的路上,徐妍妍老师的帮助居功甚伟。咿呀学语尚需时间打磨,更何况短时高效的雅思备考,一个个口语话题卡片、一段段总结整理的话题,每次收到作业反馈,看见详尽的批注和亲切的鼓励,心中总是说不出的感动。

听力和阅读,在考试中至关重要,直接关系到总分的高低。起初阅读的百错不厌、听力的逢写必错,都是横亘在我面前的困难。于连申老师的每日听写打卡,阅读老师的词汇定期抽查,有效的帮助我克服了拖延症,踏踏实实夯实基础,追求卓越。后期Angela老师帮助我克服了听力恐惧、选择题恐惧。听力两位老师共同强调的同义词替换、关键词定位等方法在考试中应用甚广。每次阅读做题,犹豫摇摆的我总会再三犯错,老师的鼓励才成就了我考场上的自信,做题时严格按照老师的方法,自然如有神助。

洋洋洒洒,抒不尽感激之情。始终难忘这里亦师亦友的良师、严格要求的顾问老师和一起奋斗的伙伴……再道感谢,许诺继续加油。请老师们放心,我们都会越来越棒。

                                                                 徐程

                                                               2016.3.14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