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优秀学员——于泽斌

2015-03-20 16:20:57| 来源:无
摘要:

    威海环球教育明星学员,成绩提高最明显的学生。几个月达到了理想成绩。

    在这里,我要衷心感谢环球教育以及给我授课的四位老师,老师们对于解题方法的分析和题型的整理归类都让我受益匪浅,下面我就简单介绍一下我的雅思个人心得。

  我一直认为听力是四个部分中相对最容易的一块,最大的挑战就是所有题目和问题都只能读一遍,因此平时在练习中也要养成只听一次的习惯。其次我认为老师强调的“抓信号词”十分重要,这对于准确把握哪些是解题关键内容非常有帮助。再有就是雅思考试的核心——同义替换,培养同义替换的能力,我认为一方面当然要尽可能扩充自己的词汇量,另一方面就是多做真题多总结,尽可能掌握雅思听力中高频的同义替换。

  阅读我认为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速度。我建议训练到每篇真题基本都在15分钟内完成,只有在平时练习的时候留出足够的余量,考试时应对各种情况才能游刃有余。说到做题速度,合理的解题方法自然必不可少。我课程的阅读部分是李素琴老师上的,她在上课过程将雅思阅读的题型归为几大类,具体解析题型并讲述解题思路,比如Box选词题型的四维定位法等,都对做题速度有明显的提升。

  至于写作和口语,我认为李莉老师的写作课很值得一听,李老师对于小作文的分类训练尤其不错,大作文的话推荐考试前参考季老师微博的预测有针对性地进行准备。而口语则最好利用话题卡进行准备,有条件的话最好约上另一个小伙伴,模拟口试,有助于熟悉口试环节,消除陌生感和紧张感。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