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优秀学员——谢留葳

2019-09-18 09:10:51| 来源:无
摘要:

谢留葳

山大大二学生

环球雅思一对一学员

2019年3月9号,我校学员谢留葳同学获得雅思7的好成绩!他的经验可供大家分享

 

 

        学习心得

      —————————

      真正进入准备雅思是我去年7月份,那时的我不知雅思为何物,只能准备单词,企图打下坚实的基础而后作准备。一个暑假的浑浑噩噩,我决定还是要找个指路人,我不能和其他烤鸭一样,迷茫消沉下去。

 

一.写作

       我来到环球第一个见到的老师是教我写作的Monica老师,她人很活泼,所以上她的课我从不犯困。我一直以来都犯了一个错误,轻视了讲义上的话题词汇和思路。其实雅思写作并非像很多烤鸭所想的一样,背几个句子,掌握几个连接词就能拿分的,其中有很多门道,大到宏观构思之道,小到细微时态语法,有好老师的相助,会节省很多时间,少走许多不必要的弯路。

 

二.阅读

       Tiffany老师,看着高冷,但内心很细腻,讲话很轻很温柔。无论是课上还是课下,总是能够耐心的帮我解决自己的技术问题。我上了两节课以后发现自己有关雅思所有的疑惑几乎都得到解决。并且阅读是我最快进入状态的部分,所以也是我最后想要好好把握的最后一条救命稻草。考前紧张万分,很多之前讲过的点都忘记了。无奈之下,Tiffany女神又不嫌麻烦地考前跟我唠叨了一遍,感动万分。    

 

三.听力

      Susy老师十分面善,我还记得当时上课时,死活就是听不出来关键词,一遍又一遍的播放,没办法,最后没有听完只能延堂,我心里挺过意不去的,但是也没有听到她半句责备。其次,Susy老师应该是我课下打扰最多的老师,因为自己听力不稳定,很容易崩盘,我一再发很长的消息向她确认方法,都得到了详细的解答,万分感激,最终听力成绩逐步提升。因此最后听力的爆发,Susy老师功不可没。

 

四.口语

        Laura老师,是我接触最少的一位老师,这源自于我巨弱的口语。我第一节口语课全面崩盘,最简单的p1话题一句话也说不出口。我当时就急得满头大汗,独自在威高的KFC抑郁。后来我觉得,自己不能再浪费时间和金钱,即使自己讲错也要讲,我还记得自己每天无论多忙都会抽出晚上一个小时去泰园餐厅练习口语,在公交车上看着雅思哥凝神。后来出了成绩以后,她为我欣喜,夸我稳当,其实我更想感谢她带着感冒给我上课,并且当时给予我的鼓励。

 

        出了成绩后,老师们发了朋友圈为我祝贺,觉得我的努力得到回报,我更想告诉她们感谢她们的倾力相助,自己才能够早日摆脱雅思的痛苦。我还依稀记得上学期自己孤独的身影,在KFC度过所有的晚餐,彷徨在外面的繁华的威高商场,趁着夜幕挤着公交返回学校,这一切都很令我泪目和怀念。虽然分数不高,我的屠鸭之路,也已经接近尾声,但是英语的学习并没有结束。

 

        最后祝愿在环球学习的同学能够早日明白老师们的良苦用心,奋发学习早日屠鸭,共勉!

 

 

要想取得更好成绩的同学,就来威海环球雅思学校吧 ^_^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