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雅思口语评分标准简单介绍

2022-05-13 13:40:56| 来源:无
摘要:

      看完了托福口语,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雅思口语的评分标准,雅思口语在评分时主要分为4点,分别是:

  1. Pronunciation

  和托福的delivery基本上是相同的要求,也就是发音Pronunciation,语调Intonation以及清晰表达Clear speech3个部分。

  2. Lexical Resource

  其实就是词汇,而且resource一加上可以看出重点应该在于词汇的多样性或者说词汇量的展现上。

  3. Grammatical Use and Accuracy

  这条评分标准专门指向语法,并对准确性Accracy划了重点,而实际上这条标准中还包含了对不同语法结构展示的要求。

  4. Fluency & Coherence

  这条标准是对回答内容的要求,fluency指的是整体表述的流畅性,而coherence则是指回答的一致性协调性。大家可以理解成回答不能有明显较长的停顿,回答内容需要具备明显的逻辑结构上下文一致,使用的语句既要有多样性也要保持连贯等等。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