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新手入门:托福小白准备好了吗?

2017-02-04 09:41:38| 来源:无
摘要:

  新一轮的托福备考已经开始,哪些托福小白们,你们准备好了吗?要想在2017年的托福考试中拔得头筹,下面这些托福考试涉及的问题你不得不知道。

  什么是托福考试?

  托福TOEFL,英文全称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在全世界举办,是一种针对母语非英语的人进行的英语水平的考试。

  托福考试考什么?

  托福由四部分组成,分别是阅读(Reading)、听力(Listening)、口试(Speaking)、写作(Writing)。每部分满分30分,整个试题满分120分。

  用托福考试成绩能申请到哪些国家留学?

  托福是出国留学(美国、加拿大)的必备考试成绩,获得了130多个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及美国)逾9,000个学院、大学和机构的普遍认可。

  托福考试多少钱?我要吃土吗?

  考试费:1761元。可以通过下列银行进行网上付费: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招商银行。如果这些太麻烦?支付宝也能付费→托福考试付费支付宝也能搞定啦!

  托福考试如何报名?


  考试当天流程是怎样?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吗?


  怎么查询我的托福考试成绩?

  1.考试结束约15个工作日后可查分

  2.登录教育部托福考试报名网站 http://toefl.etest.net.cn/cn/

  3.输入NEEA用户ID和密码登录账户

  4.在“我的首页”点击“查看成绩”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