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优秀学员——刘迪

2015-03-20 16:17:28| 来源:无
摘要:

  

  四月初在环球教育上课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了解雅思,在此之前,可以说对于雅思我是一窍不通。在短短的时间里,通过老师的帮助以及自身的努力,取得了一个比较满意的成绩,因此将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记录下来供大家借鉴。

  听力。其实在我看来听力是十分容易提高的,并且听力好了也能很好在其他方面帮助我们。平时多看原版电影或电视剧,这对于听力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除此之外,还要掌握上课时老师说的雅思听力的一些技巧,例如分析所填单词的词性等,这样在考试时会大大提高填词的准确性。然后还有就是听力的答案了。我的听力老师王丽老师跟我们说过,其实剑3到剑9一些听力的答案是很好的口语素材。如果我们能好好利用,就能在练习听力的同时提高自己的口语水平,这何乐而不为呢?

  口语。最重要的就是要整理老师上课时讲的口语话题。熟练掌握,考试的时候思考时间很短,临时准备不太现实。另外,跟大家分享一点小技巧,有些童鞋可能觉得要口语很流利有点困难,其实我们也可以适当放慢自己的语速。这样不仅多给了一点思考的时间,同时也能让考官比较清晰地听到你在说的内容,一举两得。

  阅读。阅读我觉得这是十分看技巧的地方,其实我自己平时在阅读上花的时间并不是很长。这次阅读能有7.5分一半得感谢环雅老师的耐心教导,还有一半得归功于高中时培养的阅读习惯。相较于其他同学的精读,我在阅读上的优势就是我对于文章的阅读是泛读。大家也都知道,雅思阅读考试的时间总是很紧。对于那些词汇量大神,读下来什么单词句型都认识的,那么精读当然是个很好的选择。但对于我们这些词汇量仍欠缺的小渣渣(心酸),这时候精读反而会拖慢我们的速度。所以这时候,泛读就起了很大帮助。泛读可以帮助我们快速锁定目标词所在的段落,从而帮助我们更有效的答题。至于如何培养泛读的习惯,我认为大量的阅读是最好的方法。我相信若你对你阅读的成绩不太满意,掌握了泛读会让你前进一大步。

  写作。我个人的意见是多背一些老师给的句式和连词,这样在考试时会节省很多时间。另外,多看一些真题题目也是十分必要的,可以看完之后向自己的老师讨教。老师是有教学经验的,他们对于一些话题的理解可能会让你觉得茅塞顿悟。这样考试时想论据也会更容易一些。

  总之,对于雅思,就是要多写,多说,多读,多听,把英语变作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一种习惯。慢慢的,习惯成自然,等到真正考试的时候也就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了。

  最后我想说的是非常感谢环球教育对我学习的帮助,谢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