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二本三本学生如何上名校——国内应届高考生的留学计划

2016-04-26 13:10:55| 来源:无
摘要: 随着高考倒计时的到来,国内越来越多的高中学生家庭开始咨询子女出国留学问题,特别是那些家境相对富裕,但学生成绩只能达到国内二本线和三本线的同学,他们更加希望通过留学进入到国外优秀的大学深造。作为世界主要的留学目的国之一,加拿大大学备受中国考生关注。

随着高考倒计时的到来,国内越来越多的高中学生家庭开始咨询子女出国留学问题,特别是那些家境相对富裕,但学生成绩只能达到国内二本线和三本线的同学,他们更加希望通过留学进入到国外优秀的大学深造。作为世界主要的留学目的国之一,加拿大大学备受中国考生关注。


加拿大非常注重国民教育,大学虽然只有80多所,但全部是公立大学,学校之间的师资水平差别并不大,教育质量都能达到较高水准。但是,对于想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应届高考生来说,语言往往是弱项。加拿大多所院校都设有“双录取”或“留学预科”课程,事实证明,这是中国多数应届考生成功进入加拿大学习的最有效途径。其中,双录取是指学生在获得某大学的语言录取同时,也能获得本科专业课的正式录取。而一旦学生语言课程结业,便能进入本科阶段学习。很多加拿大学校都开放了双录取课程。


加拿大教授讲座现场


此外,越来越多的高二留学家庭认为,用一年时间就读加拿大大学预科,也是高中生成功赴加留学的重要途径之一。这样做的好处是,学生完全可以取代高三高考冲刺一年,而且学生完成预科课程后进入加拿大名校的成功率更高。


而且对于高中生来说,只要科学申请,高中期间平均分在85分以上的同学都有机会进入多伦多,UBC等加拿大知名大学学习。这些加拿大名校的教育质量堪称一流,相比国内211大学,硬件和软件条件明显领先,文凭含金量也更高。此外,因为归国学子往往又练就了一口流利的英语,这为其进入国有大中型企业或知名外企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因此,未来就业竞争能力也明显高于国内重点大学的毕业生。


因此对于摸底成绩只能达到国内大学二本线、三本线的同学,加拿大留学是一条重要出路。赴加留学通常需要一年准备时间,对于现在才开始准备的应届考生,务必分秒必争,在专业机构或专家的指导下进行科学申请,从而能够早日成功赴加留学。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