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雅思优秀学员——洪晔

2022-02-20 16:22:56| 来源:无
摘要:

环球学员介绍

姓名:洪晔

成绩:雅思总分7.0分

学校威海一中 高二

 

--------------------------------------------------------------------

 

----------------------------------------------------------------------------

 

我校学员洪晔同学获得雅思总分7.0分的好成绩!她的经验大伙儿一定用得上~

 

 

考试心得

 

第一次考雅思,就取得雅思总分7分的成绩,非常感谢威海环球雅思的老师们!

首先还是来说说我看到分数的那一刻的感受吧,当我看到这个分数时,并没有特别激动,因为写作考的不是很理想,所以心情还是有点低落的,如果写作能够考高一点,那就更好了,不过还是很感谢环球雅思老师对我的指导,让我在短时间内考到这个分数。

写作方面, 我主要就是运用老师教给的技巧以及多阅读一些素材,然后进行练习,背诵一些特殊的句式等。这是我个人总结的一些方法,也许不适合每个人,学习重要的是找到适合于自己的方式,这样才能有效的学习。

再者说一下我的听力,其实我的听力也不是很好啦,在备考雅思听力的时候,我主要使用的方法就是做题目,把书上的题目做了2遍,然后进行复述,我觉得复述这个方法很好,能够提高我的记忆力,这样对于听听力时就能够快速的把答案整理出来,同时呢,复述也能够提升口语能力,这样一种一举两得的方法,何乐而不为呢,不过这种方式贵在每天坚持,大量的练习的积累才能够看出效果。

第一次考雅思能拿到这个成绩也算是很满意了,我终于圆了出国的梦了,可以去接触国外的学习环境,去吸取知识,我非常的兴奋,以后必定会有更多的困难以及很大的挑战等着我,我会勇敢接招,我虽不是一个特别坚强的女生,但也绝不是脆弱的,困难面前,我会尝试一切的方法进行解决,希望想要出国的同学都能尽快实现自己的梦想。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