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雅思优秀学员——李知衡

2022-09-16 09:52:41| 来源:无
摘要:

环球学员介绍

姓名:李知衡

成绩:雅思总分7.0分

学校哈工大 大三 

 

--------------------------------------------------------------------

 

----------------------------------------------------------------------------

 

我校学员李知衡同学获得雅思总分7.0分的好成绩!他的经验大伙儿一定用得上~

 

 

考试心得

 

个人感觉,雅思备考最重要的是词汇量。如果把雅思比作一项体育运动,那阅读、听力、写作和口语就好比这项运动中的各种技术动作,而词汇量就相当于体能,如果没有好的体能,就算掌握了技术动作,在赛场中也无法有效使出。

 

阅读:阅读要想取得高分非常看重词汇量。我前期阅读做题速度比较缓慢,分数也比较低,因为文中有大量单词不认识,不仅影响理解,而且拖慢了节奏。后来我在B站上找到了一个雅思必备词汇的视频,共有近四千个词,在对它们全部进行滚动记忆后,阅读文章中的生词变得屈指可数,做题速度和成绩也好了很多。当然,一些能够省时省力的做题技巧也需要掌握,不过在一定量的练习后,这会是相对自然和容易的。

 

听力:听力水平的提升是一个积累的过程。个人认为在B站上享受包含英语的视频是一个不错的提升方式,可以刻意不看字幕而聚焦在语音上,长期练习可以逐渐适应自然的语速。对各种口音的提前适应也是必要的,这包括英式口音、美式口音等等,平时可以多留意它们各自的特点。

 

写作:掌握高级词汇和语料能产生有效的帮助。老师提供的语料资料是值得研究和记忆的。值得一提的是,不要孤立地记忆高级的单词,而是最好把它串在短语里面,这样能防止单词的误用和不地道用法。

 

口语:提高口语水平的最好办法就是多说,前期不用过于担心语法的限制,因为随着不断地练习和纠正,口语自然会变得遵从语法。可以在独处时用英语自言自语,描述生活中的各种事物;也可以找一个搭档,互相用英语交流。说的话题可以向自己感兴趣的方面贴近,这能增强表达的动力。雅思实战时,Part1注重流利程度,只需保证流畅性,无需使用高级词汇;Part2注重词汇,加入一些高级词汇会很有助于分数的提升,因此备考时需要对各种话题提前准备一些可用的词汇;Part3注重结构,保证你的回答包含理由,尽可能加入一个例子,需要时也可以增加对比。另外,个人感觉考前的真人模考是有必要的,它能有效使你适应考试的节奏,避免考试时出现慌乱。

 

除了这些以外,建立对英语的兴趣也会对雅思成绩有很大帮助。如果你平时喜欢一些东西,而这些东西是借由英语被表达的,或者和英语有一定关系,那你的英语水平可能会得到潜移默化的提升。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