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环球教育荣登2015年度语言培训品牌榜

2015-12-27 12:07:00| 来源:无
摘要: 11月19日,百度营销研究院发布了2015年度品牌数字资产排行榜,其中教育行业品牌数字资产榜也隆重揭晓,环球教育以832MB的品牌数字资产量荣登语言培训品牌榜第三的榜位。

11月19日,百度营销研究院发布了2015年度品牌数字资产排行榜,其中教育行业品牌数字资产榜也隆重揭晓,环球教育以832MB的品牌数字资产量荣登语言培训品牌榜第三的榜位。2015年度品牌数字资产排行榜共覆盖了11个行业、42个细分行业及2400多个品牌,海量真实的营销数据使得这个榜单更具有权威性。

环球教育832MB的数字资产量是指环球教育在互联网上与品牌相关的活跃内容的集合,是在互联网上累计的所有信息的量化审计,以一个综合指标的形式来评估环球教育在数字领域的表现。在数字化浪潮下,消费者头脑中的品牌仅仅是品牌资产的一部分,而与品牌相关的、在互联网上的活跃内容是品牌在数字时代的新资产,既环球教育品牌的数字资产。

 数字资产榜的三大维度在语培机构上是如何体现的?

信息库存量:互联网上可检索到的与语培机构品牌相关的正面信息量的大小,代表品牌能够提供给费者进行决策参考的信息丰富程度;

  连接活跃度:消费者与语培机构品牌有效连接的质量和强度。数字内容只有被消费者有效激活,才能真正发挥作用;

  口碑推荐量即社会化聆听:综合反映消费者在互联网上对于语培机构品牌的讨论热度和情感态度。


  数字化时代会给教育行业带来哪些影响?


  l.会改变品牌存在的方式

  随着信息碎片化、个性化程度越来越高,人们已不再将所有的信息存储在自己的大脑中,而是越来越多地通过互联网实时获取需要的信息。客户在选择考培机构时,除了对各个机构已有的认知外,更多的会借助互联网来搜索该机构的品牌信息。

  2.会改变品牌的内涵

  品牌是消费者意识中感知以及互联网活跃内容的集合,语言培训机构品牌的内涵则会更多的从互联网上体现出来。

  3.会改变品牌的构建和管理

  品牌数字资产对各个行业机构的影响直接导致在构建和管理品牌的时候,自动顺应互联品牌效应模式,教育行业也不例外。

  目前市场中,教育品牌的用户主要分为资源驱动型用户和利益驱动型用户。从而产生的现象是:对于资源驱动型的用户而言,师资是其最看重的地方,所以只会追随老师的步伐;对于利益驱动型的用户而言,价格是其考虑的重要因素。由此,教育行业市场缺乏品牌影响力的驱动。环球教育集团CEO冯一意先生带领环球大家庭致力于把环球教育打造成为考培行业中的奔驰,这正是重视品牌效应的有力体现。继续扩大品牌数字资产的建设,通过品牌来提高行业竞争优势,将会让环球教育在未来的考培行业中占据更重要的地位。


  关于品牌数字资产


  数字时代,消费者决策模式在改变:由于信息的膨胀和易获得性,使得人们已不再将所有的信息存储在自己的大脑中,而是越来越多地实时地通过互联网获取需要的信息。因此,在做出购买决策时,消费者不再仅仅依靠自己大脑中存储的有限的知识和印象作决策,而更多地通过与电脑的互联来辅助自己做出更合理的决策。所以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已经存在于大脑以及可以快速连接的互联网外脑中了。消费者有能力快速连接互联网,并且综合自己的经验迅速形成对品牌的判断,包括理性的以及情感的判断。

品牌数字资产榜旨在基于大数据量化品牌影响力,探索互联网上品牌价值的增长路径,进而为广告主提供品牌营销整体解决方案。全新品牌数字资产榜采用新的模型,包含信息库存量、连接活跃度、口碑推荐量三大维度,数字内容量、网页好感度、关注度、专注度、口碑总评数、口碑推荐度六个详细指标,囊括了消费者从认知、需求、决策到分享的完整流程。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