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优秀学员——李紫洋

2019-09-17 09:22:23| 来源:无
摘要:

球教育

 

:李紫洋

学校:山东大学(威海) 汉语言文学专业

分7

 

我校学员李紫洋同学获得雅思7的好成绩!她的经验大伙儿一定用得上~

 

------------------------------------------------------------------

 

      在环球学雅思是我很难忘的一段经历。之前我的英语一直很不好,四六级也是低分飘过,所以选择考雅思以及学习雅思的这段过程对我而言有些艰难。但环球的各位老师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每一位老师都非常专业和负责,人也非常nice,不仅教授雅思学习的知识与方法,非常耐心地带着我们练习,也会结合个人经历向我们介绍国外留学的各种见闻,鼓励我们,扩展我们的知识面,这对英语学习也是很有帮助的。

      其中我最想要感谢的是听力老师,她对我们要求非常严格,每堂课都坚持听写,监督我们学习。私下里她也不断地鼓励我,耐心地回答我的每一个问题,帮我想下一步的练习方法,细致地帮我分析每一个题目该怎么思考。我是一个6年没正经听过英语听力的小白,在她的帮助下,我也终于慢慢上道了。

      总之,这是一段很美好的经历,谢谢各位老师。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