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今年秋季Alevel和GCSE评分放宽松,分数线将低于往年!

2020-10-29 16:11:53| 来源:无
摘要:

  Alevel秋季补考正在进行中,对于不满意自己夏季大考成绩的同学都允许参加今年10月及11月的重考,根据Ofqual透露的信息,在今年有超2万人参加了Alevel秋季重考,而GCSE考试也将于11月开启。


  根据考试监管机构Ofqual证实,今年秋季参加重考Alevel与GCSE的学生考试评分将比往年宽松,与夏季成绩保持一致。


  一般情况下,Ofqual和考试局会调整成绩界限,以确保成绩的分布与往年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但今年情况有所改变。


  由于今年夏季大考采用的是预估分,很多学生的成绩其实是高于平时成绩的。如果将今年秋季考试成绩与2019年的最后一组考试挂钩,参加秋季补考的学生的评分会比夏季评分中的学生严格得多,这将会导致学生、老师和家长对考试成绩产生抵触情绪。


  所以,Ofqual确认放宽分数界限,以确保参加秋季考试的学生获得与8月一致的成绩。


  



  不过,这一举措也意味着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成绩是被夸大了。那么对于调整分数线这种举措究竟是否公正呢?


  英国校领导协会的秘书长杰夫·巴顿(Geoff Barton)表示,根据8月份的成绩分配情况,为秋季系列考试制定分数线是正确的决定。他表示完全支持Ofqual和考试局将分数分配与8月份成绩挂钩。


  巴顿先生还表示,考虑到疫情期间学生被延误的课程以及成绩受到一些混乱的影响,直接按照2019年的成绩划分对学生们来说是不公平的。


  他们提议在2021年的考试中对2019年的分数界限给予额外的放宽,以考虑到学生将会在不同程度上受到影响,并给予那些在分数线边缘的学生更多回旋的余地。Ofqual表示,他们将在短期内公布更多关于制定标准的方法。


  不过,2021年的成绩结果是否会与2019年或2020年挂钩到目前为止也都只是猜测,最后结果依然存在不确定性。


  无论怎么说,放宽分数线对于参加秋季考试的小伙伴而言是一个好消息,这意味着,今年考生与往年相比拿到好成绩的概率更大。


  课程Alevel环球优思国际教育01A-Level提分宝


  名师串讲科目知识点,帮助学生熟悉考试真题,实现冲分目标


  一对一定制课程,科学规划,帮助学生建立个人的解题思路


课程名称

学员基础

课程内容

课时

提分宝A

中等偏上

知识点串讲

真题精讲

1次模考

40

提分宝B

中等

60

提分宝C

中等偏下

80

提分宝D

中等

90

提分宝E

中等偏下

120



  *可选科目: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商务、会计


  02A-Level精英计划


  名师精讲科目考纲,帮助学生有效搭建知识体系、熟悉考试题型,迅速提高成绩


  一对一定制课程,知识点精讲+串讲,帮助学生建立个人的解题思路


课程名称

学员基础

课程内容

课时

精英计划A

基础薄弱

需要重新学习的学生

知识点精/串讲

真题精讲

2次模考

150

精英计划B

180

精英计划C

210



  *可选科目: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商务、会计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