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雅思优秀学员——胡钰亭

2020-11-27 09:49:42| 来源:无
摘要:

环雅学员介绍

姓名:胡钰亭

学校:文登新一中高三

成绩:雅思总分7分

 

--------------------------------------------------------------------

 

----------------------------------------------------------------------------

 

我校学员胡钰亭同学获得雅思总分7分的好成绩!她的经验大伙儿一定用得上~

 

 

雅思考试心得

                   

大家好,作为一个刚上高三的学生,我首考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真的非常感谢环球教育的老师的指导。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让我的英语各方面能力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提升,那么接下来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英语基础并不算很好的情况下提高考试能力的方法。

 

首先是听力,我个人的惨痛经验,一定要把老师说的每一种题型记下来,考试之前每个都练一遍,比如part1的年份,日月,信用卡啥的。因为你盲目刷题遗漏的题型可能正好在考试中给你一个surprise。然后除了正经刷题的时间,可以利用坐车或者等人的一些零散时间播放一段听力,打开备忘录把听到的名词和形容词都记下来,再找到原文对照。再就是考试心态,这次考试我part1上来就失误了很多没听出来,当时真的是出了一身冷汗,但感谢在平常考试中练就的良好心态,后面才稳定下来,所以一定不要因为前面的失误就干脆放弃。

再就是作文,作为一个在学校考试中曾经作文扣过17分的人,去环球之前最担心的就是作文了。但是非常感谢我的作文老师的指导,带我从大纲结构到具体内容清晰的顺了一遍,我才对作文有了几分把握。对于大作文一定要记好老师给的每个话题的论点,不要自己凭空想象凭空捏造,因为你自己觉得对的不一定就是考官想要的。跟着老师的经验走一定没问题。

对于阅读,我本身词汇量并不大,短时间内扩充词汇量也很难,所以技巧显得尤为重要。阅读老师会系统的阐述每种题型的解题技巧,每次做题之前背一遍再做,对解题有很大帮助。

最后要感谢一下我亲爱的顾问老师,她不仅非常有责任心而且对我来说真的是亦师亦友。考虑到我还是个高中生,她不仅在学习各种帮助我还会及时监督我的学习,对我起了很大的帮助。

最后祝大家都能在雅思考试中一帆风顺,早日考到理想的分数。幸而数载寒窗苦,自此阡陌多暖春。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