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优秀学员——费佳

2015-03-20 16:40:13| 来源:无
摘要:

 

首战“屠鸭”均分7.5

  我在参加环球教育的培训班后,首战“屠鸭”就取得了均分7.5的好成绩。我的“烤鸭”成果,离不开自身的基础与努力,更离不开环雅老师的指导。在此我要分享一下我的学习经验和对环雅教学的感悟。
  雅思考试注重的是英语语言的实际应用能力,会做题外,更要会用。环雅的老师们在课程一开始,便向我们灌输这样的观点,可以说,帮助了我少走了不少弯路。比如说作文,一味的求难,求偏不仅对作文本身没有帮助,更会暴露出一些中式英语的马脚。Reader-friendly式的表达与构思才是正解,与作文一样,口语表达也要注意逻辑的清晰与用词的地道。
  环雅的老师们不仅经验丰富,而且都很幽默风趣,深谙考雅门道,可以说让我对雅思考试的技巧与套路有了一番全新的领悟。总之,这里的课程决不枯燥乏味,绝对让你受益匪浅。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