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优秀学员——厉源

2019-09-17 09:26:42| 来源:无
摘要:

球教育

 

:厉源

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大四学生

分7

 

我校学员厉源同学获得雅思7的好成绩!他的经验大伙儿一定用得上~

 

------------------------------------------------------------------

 

 

我是大三下开始学雅思,从三月底开始上校内课上到六月份。因为这个学期的学校课程安排也很多,所以除去上课我平时也没有投入更多的时间来学(说实话后来有点后悔,像口语写作的准备完全可以早一点开始的)。课程结束后,我报了8.24的考试,主要是想利用暑假回家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来准备一下。

我是先考的口语,考前主要根据平时的上课串讲准备了一些话题,然而考试时还是有点紧张,part2没陈述完,感觉自己发挥确实不是很好。其实口语早点开始练习,词汇逻辑方面多思考一下,应该可以做的更好的。听力我还是挺意外的,考前我主要是一边听语料一边练习真题,精听名词真的很重要。阅读这次感觉还不是很难,考前我除了坚持背单词,就是模拟刷真题,通过平行做题提高做题效率。写作小作文遇到了老师说命不好才能撞上的地图题,用了大概半小时,不过还是顺其自然写下来了,大作文的题目有点新颖,也感觉自己的词汇和句型表达方面还是有所欠缺,平时应该多积累一些各方面的语料。

我的建议还是,备考要尽早,注重平时的积累,多总结多交流。希望大家在每次考试前都能充分准备,保持一个好的心态。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