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雅思4.5分是什么水平?

2015-10-13 19:04:56| 来源:无
摘要:

  众所周知,雅思考试满分为9分,分为雅思听说读写4个单项。每一个单项的备考方法不同,对于考生的基础要求也不同。今天,环球教育就为各位雅思考生带来雅思4.5分是什么水平?希望可以帮助广大雅思考生轻松备考雅思。更多雅思备考信息,请关注威海雅思培训。

雅思4.5分是什么水平?

  雅思4.5分相当于高一、高二学生的英语水平,甚至还可以更低一些。但是雅思考试包括了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所以在综合能力上的要求就不能直接拿普通高中生的英语水平来衡量。

  因此,在备考雅思的过程中,仍然很需要专业的老师进行引导。

  按照官方公布标准,雅思5.0分为基础水平,指能较好运用部分英语,大多时候能明白大致含义,出现错误的频率较频繁,但在经常涉及的领域内可以与人完成基本的沟通。

  雅思4.0分为有限水平,指只有在熟悉的情况下具备基本的理解能力,在理解和表达上经常出问题,不能使用复杂的英语。所提供的信息十分抽象,因而环球教育针对这点,为了方便更多的同学可以查缺补漏,长期举办免费的雅思模考,以及开发了专业的在线测试系统。参加了模考或是在线测试后,也许能对自己在雅思分数上有着更加清晰的认识。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