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雅思优秀学员——刘墨川

2022-09-16 10:00:26| 来源:无
摘要:

环球学员介绍

姓名:刘墨川

成绩:托福总分102分

学校:山东大学(威海) 大三学生

 

--------------------------------------------------------------------

 

----------------------------------------------------------------------------

 

我校学员刘墨川同学获得托福总分102分的好成绩!他的经验大伙儿一定用得上~    

 

 

考试心得

 

不同于英美等母语是英语的国家,我们国内不具备随时随地的英语应用环境,这就使得单词记忆在我们的托福学习中显得更为重要。只有掌握了基本数量的单词,才能结合语法摸索运用并进一步提高托福各项能力。平时我习惯于遇到不认识的英语单词记下来,有条件后查明词义。当然我也会试着猜这个单词的词义,因为很多英语单词的构词是有规律可循的,了解一些构词法对记忆单词会有很大的帮助。

环球雅思的老师对于托福考察的方式有明确的把握,所以课堂上认真听讲,把老师强调的方法套路准确记录下来尤为重要,我习惯于把知识点记在讲义上,这样复习时一目了然。

在托福考试中,口语历来是一个重点也是一个难点。在熟悉答题方法后,口语最重要的实际上就是大量的练习。因为缺乏足够的训练,我在托福口语考试中没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但在训练中我仍然能感受到口语流利度的提升。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