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雅思优秀学员——盖成杰

2020-08-30 08:58:49| 来源:无
摘要:

 

环雅学员介绍

姓名:盖成杰

学校:山东科技大学

成绩:雅思总分7.5分

 

--------------------------------------------------------------------

----------------------------------------------------------------------------

 

20208月28日,我校学员盖成杰同学获得雅思总分7.5分的好成绩!他的经验大伙儿一定用得上~

 

 

雅思考试心得

      我这次的7.5分离不开环球老师们的努力付出。写作是我之前最薄弱的项目,来了之后我的每一次写作作业老师都仔细地用红笔逐句地批改,针对我的缺点几乎每堂课都向我提出改进写作的要求,对我帮助很大。口语老师词汇量和知识储备丰富而且很认真,其中一次讲到口语历史类提了一句东罗马灭亡的时间老师第二天还特意去确认了。阅读老师能做到阅读的每一题不管多难都能透彻地分析,我实在不理解的点老师能从不同的切入点讲三四遍直到我们理解。听力老师讲题总能在一长段听力原文里提炼出关键词和易错点,讲课风格轻松活泼,同时还能精确抓住知识要点。还有顾问老师,每次不懂的地方老师都能亲切地解答,对于课程安排等事项老师都能认真负责地协调安排,我网上问的问题老师怕我没听懂第二天还线下和我仔细地解释。

     学校的模考尤其是后期的模考极具参考价值。最后一次模考成绩和我这次雅思考试的成绩非常相像,除了阅读老师为了怕我们结课后贪玩忽视学习而特意出的稍难一些的阅读外,其他三门我的模考成绩和雅思成绩一模一样。

     我做题的经验是听力一定要抓紧时间看题目,划出关键词,听的时候通过找关键词来定位与判断正误,而且一定要动笔圈画,才不会在做题的时候找不着关键。阅读是先做出题范围给定的题再做全文归纳总结题,这样既不会找不到出题位置又不会浪费时间重复读题。遇到难的阅读果断换下一篇,避免因为一篇过难而导致两篇都做不好。本次考试我虽然较上次有很大提升,但是也有很多缺点和不足,口语有时会有语法错误,写作字迹潦草,语法口语化等等,对于这些缺点我需要进一步虚心学习与努力改正。

     烤鸭的路漫长又辛苦,但还好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祝各位雅思考生都能收获自己满意的成绩。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