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托福考试的注意点

2019-09-11 14:17:58| 来源:无
摘要:

  TOEFL考试全程约4个小时,一般是上午九点到下午一点。这对于考生的体力以及精力的集中度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口语考试的界面,随着题目的变化是自动跳转,不需要手动操作。由于口语考试是人机对话,因此,考试过程中最关键的就是声音要洪亮。声音小更加容易被旁边的人干扰。同时要注意口语答题时的注意时间的分配。要抓住主要信息,尤其要能看懂自己记的内容。

  综合写作的界面首先是左边出现限时3分钟的阅读材料,3 分钟后材料会自动消失,开始播放听力材料,听力材料结束后,隐去的阅读内容会在屏幕的左边重新出现,同时在屏幕右侧的空格输入答案,限时20分钟,最少150字。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写作中需要区分单词的大小写和段落的划分。综合写作答题完毕,考生可以点击写作界面的右上角的continue进入独立写作。独立写作的界面分为左侧为出题区,右侧为答题区,限时30分钟,最少300词,如果提前答完并且检查无误后,可以交卷。

  交卷界面怎么操作呢?答完独立写作后,如果是你主动交卷,需要点击右上角的continue,这是屏幕上会出现两个问题,第一个是问你是否保存并发送此次考试,想取消的考生可以在这里点“No”,一般大家都要保留此次成绩,所以直接点"Yes”。第二个是问你是否允许ETS使用你此次考试的资料做研究用,这个选项主要根据个人意愿进行选择。如果不太肯定交卷的步骤的话,可以举手请求考官帮助。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