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托福优秀学员——吴凡

2019-09-18 09:19:39| 来源:威海环球教育
摘要:

环球学员介绍

姓名:吴凡

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

班级:托福强化班

成绩:托福总分100

--------------------------------------------------------------------

 

听力:

前期什么都听不懂的最困难的时候,基本上没怎么做题,上课的时候只能尽量跟上老师的节奏,之后开始慢慢做题,尽量听到老师提示的可能会出题的点,听懂的不多但是也能做题吧,在出题点上听力老师对我有非常大的帮助。

 

口语

刚开始上课的时候基本开不了口,口语老师每节课都会布置一些作业要求下午完成,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慢慢练习,如果能按时按量的完成任务,口语的水平会提升的很快,我自己的作业没有很好的完成,之后提升空间还很大。

 

阅读:

在阅读老师的帮助下,养成了良好的记词习惯,认识单词之后,托福阅读我个人感觉就不是特别有难度了,只要明白了意思,并不会有特别多的混淆项,基本上就是觉得是什么意思就怎么选了,错的最多的可能还是词汇题吧。

 

写作

写作是我自己觉得比较辛苦的托福科目,和口语一样需要一些练习才能达到一定的水准,尽量跟上写作老师的节奏基本上可以解决练习量的问题,另外写作老师对我的思路也有很大的帮助,在结构和段落逻辑展开上我都学到了很多,希望之后还可以提升吧。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