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美国签证常见问题

2016-05-08 16:10:24| 来源:无
摘要:

一、美国签证都有哪些类型?

美国签证的类型从A类到P类,种类比较多,我们常申的就是B类(B1/B2/B1B2),也就是探亲旅游商务签;F类(F1/F2),F1是学习签,F2是配偶以及子女,子女要在21岁以下,在这里要注意的是,F类的签证是不能打工的,如果子女到了上学年纪也可以在当地的公立学校上学,但是是没有毕业证的,如果要正常上学还是要回国申请F1签证;J类(J1/J2),访问学者以及陪读;M类(M1/M2),即非学术性留学生签证的签发对象为,到美国职业大学或所在学院进行全日制学习的外国学生。这些签证的有效期只有B类是10年,其他正常都是5年。

二、那么旅游签证有效期是10年,每次的停留期是半年对么?

B类签证的停留期其实是海关判定的,并不是由使馆决定,正常没有问题的话就是半年,但海关也会依据当时的情况判定到底停留多久,比如这个人看着不面善、之前逗留的时间过长、不配合海关工作等等,就有可能缩短停留期。即使是半年,也不建议呆满半年,最好逗留2-3个月,这样不会影响下次入关。

三、一般审理的时间大概要多久?

首先,预约面试大概需要5-10个工作日,面签后如果拒签就会直接把护照退给你,如果通过护照会退到中信银行,签证审理时间使馆所在地本地需要2-3个工作日,外地需要3-7个工作日。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