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优秀学员——张耀中

2016-03-13 17:44:31| 来源:威海环球教育学校
摘要:

    经过在环球教育学校的半年学习,我收获了很多。不仅仅是在英语学习方面有了新的突破,而且也认识了很多朋友。这里的老师,同学都像一个大家庭的成员,一起学习,一起分享自己的收获,每天都过的很充实。风趣幽默的于老师每次都会逗得我们 哄堂大笑,将课堂变得充满了乐趣,寓教于乐,我们学的更认真。

    虽然于老师课上幽默,但课下对我们的要求却是十分严苛,还记得当初每天做听写时的艰苦时刻。还有妍妍老师的口语课也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每一张话题卡老师都能延伸出很多语言之外的知识,给我们介绍了许多国外的生活,文化,背景,每次上口语课都很期待。还有Megan老师上课严谨认真的态度让我们学到了许多前所未有的阅读技巧,这也在我的考试中有所体现,有技巧跟没技巧真的不是一回事。

    Lily老师也对我们要求十分严格,虽然我这次作文考的不好,但是完全是由于自己准备不充分所致,没有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文,懒惰是前进的最大阻碍!一定要在下一次考试时端正态度!Angela老师那标准的发音,读到的方法也给我们的听力课带来了极大的帮助。

    除此之外,我觉得在这学习的最大收获是学会了如何去和其他同学,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如何去接受外国的文化,对自己以后出国深造也积累了不少经验。总之,很感谢这半年的学习机会,让我认识了这么多优秀的老师和同学,为我的大学生活也增添了很多色彩。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