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优秀学员——李哲玥

2015-03-02 15:28:21| 来源:无
摘要:

李哲玥

我叫李哲玥,即将到加拿大留学。我之前参加雅思考试,听力7分,阅读7分,写作5.5分,口语6分。经过环球教育6.5保过班上课后,听力8分,阅读7.5分,写作6分,口语6.5分。总分提高了0.5分。

第一次的听力成绩是7分,但是想要实现总分7分的目标,这个分数是不够的,所以在第二次雅思备考阶段,我更加重视听力练习:在还有一个月的时候,下载了网易公开课上TED的演讲,第一遍看纯英文字幕,第二遍是中英文对照,最后看无字幕版。这个方法也是从一个烤鸭那学来的,我觉得是一个有趣不枯燥却很有效的方法,也因为TED的话题选择面很广,有科学、文化、社会、生物类话题等等,这也同时可以扩展一些学术类阅读的词汇;在最后两周,我都会安排固定的时间完成一份剑桥雅思的听力和阅读题,限时完成,保持手感,然后配合精解,熟悉常用的听力词汇,就这样一直训练到考前一天。

到了考场,我会在可以翻开试卷后就开始读题圈划重点词汇,然后将需要一些思考时间才能想到的词汇用中文标记,以减少做题期间的反应的时间。还有就是,做剑桥真题这的很有用,我考的11月1号的那场雅思听力的趴一就和真题的训练几乎一模一样,做起来至少心态会很好。最后一个就是,一定要稳定情绪,我这场考试的趴二,就遇到了上一题做完后,有很长一段独白没有答题点的情况,当时有点慌,以为已经错过了好几题,但事实这只是上一题段落的独白+过渡段+下一题段落的独白,最后只是虚惊一场。

其实这一场考试还是有挺多遗憾的,写作和口语都没有达到设想的目标,一方面功底和训练不够,另一方面,我做了一件很脑残的事,就是在笔试考完后的晚上熬夜看了部电影,不巧我又是第二天第一个考生,于是我头脑发热加上老是跳戏,在回答趴三时因为和考官的观点有分歧,最后竟有点不知所措,估计蛮影响最后成绩的。也算是提醒烤鸭们,考前一定要保持心态平静啊!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