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优秀学员——崔剑锋

2019-09-16 16:06:10| 来源:无
摘要:

球教育

 

:崔剑锋

学校:哈工大 大四学生

分7

 

员崔剑锋7!他~

-------------------------------------------------------------------

由于之前的一些原因,我在大三下学期才开始学雅思,所以最后考试其实给自己的压力还蛮大的。我在三月份开始上课,报了七月份的考试,在这期间由于学校课程和别的安排其实也没有一直能专心准备雅思,只能是利用琐碎的时间。由于是首战雅思,而且其实也没有准备好(单词没怎么背,真题做的不够,精听少),考试的时候还是蛮紧张的。口语的时候感觉回答得超级不好,p1有个问题没听明白直接跳了,p2没说够时间经提醒补充了几句,p3好几个问题感觉问的不深,反而没有什么很好的论点去回答,考完感觉自己凉凉了,但最后压6过线,所以感觉比较重要的还是发音、停顿还有语调这些硬条件,还有和考官交流的一个感觉吧,考官更看重是不是一个有效的交谈而不是去纯粹为了回答他的问题。听力考崩了就不说了,就是多精听挺有用的。阅读的话多背单词,另外注意自己的逻辑,善于理解替换以及文章想要传递的信息。写作也考的不好,task1用了半个小时,task2又出了一个措手不及的题,当时写得急急忙忙、提心吊胆,也是压6过,感觉重要的是论点且有理有据,也就是一个逻辑性,其次就是词汇以及句型的丰富度。最后7分的成绩其实还是挺出乎意料的,所以个人觉得雅思确实没有那么难。

对于备考过程,要善于总结和改正自己的问题,多和老师交流。而且其实感觉学英语是一个挺惬意的过程,大多数还是记忆,比起自己学一些工科的东西要好理解得多,所以应该多多享受。另外由于时间紧迫,而且自己比较穷,其实没抱着多考几次的心态,所以洒脱一点,不要老想着多考几次之类的。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