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优秀学员——周晨雨

2019-09-16 16:20:30| 来源:无
摘要:


球教育

 

:周晨雨

学校:山东大学(威海) 机电信息与工程学院2016级

分7

 

员周晨雨7!他~

------------------------------------------------------------------

 

      环球雅思是我的雅思启蒙者,我的雅思前后考了3次,最终能到7可以说环球居功至伟,尤其是阅读和写作。阅读方面大量的练习与总结必不可少,在练习中总结要点,在总结中升华技艺。总而言之,对内容理解的重要性在阅读部分中显得尤为突出。把握好单句成分与句间结构不仅对考题内容的理解至关重要,而且在审题中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主谓宾定状补,连词从句时态,熟练掌握这些要点,可以让你在审题中轻松找出关键点。写作作为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是我考前最着重准备的一项。最基础的句型语法词汇积累不容怠慢,要做到可以熟练运用多样的句式来为自己的作文添彩,同时高级的词汇作为点睛之笔亦必不可少。但是写作绝不是单纯的词语罗列,一加一等于二的产物,单词的堆积甚至会产生小于二的后果。因此,对写作结构的整体把握便成了更上一层楼的关键。开头点名观点,段首必有主体,结尾收尾呼应。同时,对不同话题论据与素材的积累也是一项必修课,充分的准备可以让你在有限的时间里轻松应对多变的题目。在做到论据充分,合理划分段落,文章结构合理后,你的作文自然可以一气呵成,内容令人赏心悦目。

      真的让我收获很多,老师们人也都很好,学习的过程十分享受,不过最终出分后也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希望未来我能更加优秀,环球也能越来越好!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