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优秀学员——周雪吟

2019-09-18 09:17:39| 来源:无
摘要:

环雅学员介绍

姓名:周雪吟

学校:山东大学

班级:雅思基础班

成绩:雅思总分7分

 

--------------------------------------------------------------------


 

听力:

雅思考试难度升级,尤其听力,平时练得时候最好倍速听。听力达到满分大部分靠平时多听多练每天早上可以配饭吃,顺便磨磨耳朵。其次是刷适量的题,比如剑雅官方出的那套试题就非常逼近原题,可以为备考做很大程度上的准备。

 

阅读:

阅读老师教给我的方法真的很棒,阅读这一科目是我感觉到提高最明显的一门。有空也可以看看欧美剧,看到好句可以跟读,对口语帮助很大。

 

口语

口语最重要的还是要平时多多练习。保持对题库的熟悉也很重要,比如对一个题目准备好熟悉的词汇和故事准备,通常很多题目都是可以套用的。

 

写作

平时写作时,有意识的注意时间,按照考试时间要求平时的练习,在考试时就不会那么着急了。作文不是写的越多越好,写得多,犯错的机会就多,所以字数与作文成绩并不成正比。作文的话除了上课,说实话顾家北的那本书也很有用。

 

总之,雅思不像认为的这么可怕,多加练习没问题的!还有,再次感谢各位老师,真的很感谢老师们用心认真的教学。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