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藤校招生官半小时内决定你的生死!

2016-05-08 16:16:34| 来源:无
摘要:

每年申请藤校的学生千千万,学校是如何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选出符合条件的学生的?听康奈尔大学前任招生官揭秘学校挑选学生流程。

一旦学生通过Common App完成并提交好所有的申请材料后,系统就会生成一张“第一读者审查意见表”,并将其发送给负责审阅材料的第一位招生官。

第一位招生官从头至尾完整阅读学生的申请材料并提炼出重要信息,最终将所有重要信息归纳到“第一读者审查意见表”中。

在第一读者审查意见表的最后有一个推荐栏,第一位招生官需要从录取、拒绝、候补三个选项中进行选择,如果是早申请,还会有推迟选项。

这个过程通常是15分钟。嗯,我们花费几个月精心准备的材料招生官15分钟内就看完了。

第一读者审查意见表完成后,递交招生办主任和第二读者。第二读者审阅材料及第一读者审查意见表。第二读者通常在某专业或领域更有经验、更有针对性,然后跟第一轮一样做出选择。过程通常也在15分钟左右。

两轮招生官审核之后,招生委员会所有人员一起讨论。

通常如果前两位招生官意见一致的话,全会表示通过,没有异议。

如果前两轮意见不一致,全会集体进行讨论,招生官陈述录取与否的理由,讨论后作出最终决定。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