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托福听力答题的5大原则

2019-04-23 15:45:10| 来源:无
摘要:

  在大家参加的托福听力里,当答题时,一定要掌握一定的原则,以助大家可以更好的答题。本文来给考生们指导托福听力答题的5大原则。

  1. 主要内容原则

  主要内容原则是最重要的实力原则。考生在听讲座的时候,需要不断的想着说话人想通过这个段子传达的信息是什么?阐明的观察是什么?实际上这个是讲座的关键所在。不要再去想其它的词没有听见,哪些句子还没有听明白。永远去想他想说明的主要观点与你听明白他说的那句话以及主要观点之间关系。抓住这一点,讲座题会提升得分率。

  抓住主要内容,大家不但能够把Topic题做对,还可以将其它一些题做正确。不管哪一个做题原则,它的重要性都不可能超过主要内容原则。

  2. 忽略细节原则

  在托福听力中考不考细节以及考什么细节,是考生经常问到的问题。此问题答案十分简单,在托福听力里都会有细节考到,但一定是最重要的细节,必须要与主题关系最密切的细节。把这样的细节除外都是会考的,另外有的细节是不会考到的。知道了这一点,大家就不必对忘记的细节耿耿于怀了,由于如此的细节通常都是不重要的。

  3. 重复原则

  托福听力中,做讲座题最重要的原则是主要内容原则,但是主要的内容通常会获得说话人有意识的强调。强调的方式很多,还有一个关键的方式即重复。因此,讲座中重复的地方往往都是要考到的地方。重复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词的重复;第二种即意思上有重复,前面的2种方式必须要认真的掌握。

  4. 强调原则

  前面提到,托福听力讲座最重要的考试原则就是主要内容原则,因此考生在听的时候要尽可能地去抓主要内容。怎么抓呢?因为是主要内容,因此当在讲座里都有强调,考生们必须要熟悉各种各样的强调方式。把这些强调方式都熟悉,主要内容也就能抓住了。

  5. 解释原则

  讲座中经常会出现生僻的词或概念,若这样的词亦或是概念针对考生理解整个段子并未有其它影响,说话人是不会解释的。因此此时就算考生一点不理解,同样没有要求针对它更加的注意,因为可以肯定:ETS是不考这个词或者概念的。但是一旦说话人解释了,就说明它一定会对理解整个段子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这时候,对内容的解释必须要认真听,因为一定会考到。

  以上是托福听力答题的5大原则的内容。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在备考中多多进行参考,提高答题的正确率,攻克托福听力。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