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2018年6月23日托福阅读预测题目

2018-06-15 16:24:37| 来源:无
摘要:

  阅读1

  Egypt选都问题,为什么选择了一个叫做Ma的城市

  第一段讲的是地理位置上可以控制,可以控制全国,因为位置靠上,对比旧首都。此处有题,细节题,问为什么新首都比旧首都都好。

  第二段讲的是从经济贸易上,讲新首都可以统治者控制经济,因为新首都M是经济运输的必经之地。

  第三段讲的是这个首都可以提供pasture,为陆贸易提供便利。

  第四段讲的是河道的问题

  阅读2

  农药的使用问题。农药开始使用,可以减少虫害,但是由于虫害的繁殖速度快和可大量繁殖,造成自然选择(是这个意思),同时农药大量杀死predator,但是predator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他们不能大量繁殖,而且毒素通过实物量可以传递到他们身体里,这一点造成了害虫的数量的增加,最后一段提到了California的一种吃cotton害虫,很难控制,因为他们的竞争对手和天敌被农药害死,所以农民不能不极大用农药的量。

  阅读3

  上石器时代

  阅读4

  将sea grass适合什么情况下的海水环境,吸收沉淀物为养分什么的。版本2:讲egg的进化,一开始是软的外壳,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壳变硬了。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