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优秀学员——马靖坤

2019-09-18 09:12:43| 来源:无
摘要:

我校学员马靖坤在3月9日的考试中考出了雅思7分的好成绩,在这里祝贺他.


 

马靖坤

 

山大大三学生

环球雅思班课学员

2019年3月9号,我校学员马靖坤同学获得雅思7的好成绩!他的经验可供大家分享

 

学习心得

—————————

这次雅思考试,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环球雅思各位老师的帮助有很大关系。

   

     尤其是顾问老师,在我一开始没有方向的时候给我讲解雅思,带我走入了这片广阔的新天地。顾问老师真的是很负责任的一位老师,平时会经常问问我的情况,看我学习状态是否有下滑,感谢她对我的帮助和关心。

 

     在口语上,真的很感谢口语老师对我的帮助,督促我口语的练习,纠正我的发音和我表达上不地道的地方。虽然这次考试让她失望了,但是口语一直都是我最拿手的一门,我不会放弃口语的练习,以后一定去西雅图找你,能在这种高压的学习环境下遇到一位像朋友一样的老师,真的感到很幸福。

 

     其实我认为雅思的备考时间不需要很长,只要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完全可以考出理想的成绩。我这次备考的时间就大概15天左右,这15天把口语题目都过一遍,每天听一篇听力和做一篇阅读,作文可以选择一周两篇小作文和两篇大作文的练习,时间就应该够用。听力和阅读主要在平时的积累,在备考期间就主要把不懂的生词记一记其实就会有很好的效果。

 

      最后感谢环球雅思所有对我有帮助的老师,很好的一个大家庭,也希望环雅的同学2019成功上岸。

 

 

 

要想取得更好成绩的同学,就来威海环球雅思学校吧 ^_^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