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优秀学员——王思捷

2015-03-02 15:30:19| 来源:无
摘要:

  我叫王思捷,是南京一名大四学生,我之前没有参加过雅思考试,经过在环球教育6.5分班上课后,三战的时候总分考了7.5,听说读写分别8,6.5,8.5,6,原来班级各科老师分别是听力魏林老师,口语叶小雨老师,阅读奚小渤老师,小作文朱莹莹老师,大作文范明珠老师。

  我其实也很普通,我是工科女,学雅思之前,六级考试第三次才勉强通过。参加完培训当时没怎么复习就去考试,只有6(LSRW分别6,5.5,6.5,5.5)还不够我保分的总分6.5,当时都觉得自己没脸再去上一遍保分班,主要自己掌握了一些复习方法和考试技巧,就决定自己好好复习再去考试,然后再802考试中考到了6.5(LSRW分别7.5,5.5,7.5,6)可是口语依旧不够,便参加了920考试,终于考到了还算比较理想的成绩,勉强算一个学渣的逆袭。

  说一下我主要的复习方法吧,阅读就是按照老师的方法去先看题目找同意替换,我不会通读全文,但是会卡时间做题,一般限制在50分钟以内,但做完总结我觉得更重要。我觉得大家尽量做一些有质量的题目,比如剑4-9,还有九分达人1-3,其他的就别看了,做完一遍再做第二遍,时间长了找答案的速度就会提上去。

  听力也是按照魏老师讲的方法复习,还有807我觉得很好用,但我不是很建议听一句写一句这种方法,我会觉得这样降低反应速度,所以我会用点听,复听的方法,然后反复听一段材料,直到听清里面的内容为止。

  口语我会背一些东西,因为我觉得没有积累就不知道表达方法,而且语言都是借鉴过来的嘛,但不是被素材生搬硬套,要自然地说出来,第二次考试因为被发现我是背素材,只给了5.5,所以要尽量提前过一些资料,雅思哥app就很好用,很推荐,考试的时候一定要自然p3真的也很重要,要努力多说最好找个小伙伴,如果没有就自己录音,反复听,这个我做的不好所以口语也只有6.5,还有推荐一下雅思口语多米诺这本书,很好用。写作我不怎么厉害就不说了,大家尽量按照老师教的方法来吧。谢谢朱莹莹老师和范明珠老师提供的方法还有一些观点,这也让我省了很大的力气。

  最后谢谢环球教育的老师在上完课后依旧给我提供帮助,真的都是好老师!也祝大家都考到理想的成绩!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