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优秀学员——曹佩蓓

2015-03-02 15:25:51| 来源:无
摘要:

  我叫曹佩蓓,我之前没有参加过雅思考试,经过在环球教育上课后总分考了6.5,听说读写各考了8,6.0,5.5,5.5,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但收获颇多,感触良多。

  首先,我挺喜欢小班教育,相比一班几百人的教学方式,我觉得小班教学能更加和老师有个良好的沟通和交流,能有更多的互动环节,会更加及时地进行解疑。

  然后,就是特别喜欢“授人与鱼”,老师会更多的关注学习方法而不仅仅是学习知识本身。“听”“说”“读”“写”各个方面,如何提高根本能力,这也是学习的根本之道。知识是学不完的,关键是掌握学习的方法,这一点老师给了我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还有就是挺喜欢学校安排的一次模考。这种模拟实战对考试的熟悉度增加非常有效。

  说到雅思听力,我一开始觉得不适应,题型,语音,语速都是大家在以前的国内英语课上练的很少的,需要一定时间的熟悉过程。

  关于复习材料: 我就用了剑桥4~8的真题,其他模拟题都没做。我的做法是先把所有题都做一遍,然后对答案,改错,把自己听错的、或者是蒙对的题对应的部分都找到听力原稿,一遍一遍地听。关于做题技巧: 我觉得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提高读题的速度,在录音播放前能读多少题决定着我在做题时的底气。Section1和2的题一般都读得比较快,碰上Section3选择题多的时候,就要划关键词。这个朗阁的老师上课时都讲过,比如人名、时间、数量、方位或者某些表示频率的词。最后,自己练习的时候一定要坚持听完四个部分再去看答案,尤其是在最后模拟的时候,千万不能每次都一个section一个section听,那样的话到考试时很有可能会跟不上,影响到section3和section4的发挥。

  最后:脚踏实地,努力坚持,一定会有收获的!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