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雅思优秀学员——周胥哲

2022-02-20 16:31:11| 来源:无
摘要:

环球学员介绍

姓名:周胥哲

成绩:雅思总分7.0分

学校北交大 大四

 

--------------------------------------------------------------------

 

----------------------------------------------------------------------------

 

我校学员周胥哲同学获得雅思总分7.0分的好成绩!他的经验大伙儿一定用得上~

 

 

考试心得

 

雅思考试除了有专业的雅思老师和培训机构的帮助,还很重要是课后的自觉练习。在课上认真听课,课下多做习题,多练口语和写作。

听力:首先一定要审题。平时练习要多听,不一定要把每个单词都听清楚,但要知道它大概讲什么,基本的单词会听会写,临近考试不要被太难的单词,复习听力的时候复习简单的单词,不要拼错。

阅读:练习很重要,注意时间的把握。熟能生巧。每次做完题目后一定要对答案,知道自己怎么错的。阅读文章做到快准狠,针对每个题型找关键字结合原文对照找出正确答案。

写作:时间很重要,每次练习后给老师批改或自行修改,找出薄弱的地方如单词拼错、句型错误之类的再重点联系。大小作文有不同的写法,但重要和基础的的是中心明确不偏题,语句通顺,单词基本正确,如想拿高分注意单词的积累和句式的高级和多样。

口语:一是口音,平时多看美剧或英剧,听英文广播,可以课后和同学用英文对话联系熟练度。练习不同的topic,在真正的雅思考试可以举一反三,因为考核的不是词汇量和句式多样而是基本对话能力,做到时态语态正确,不偏题,语句通顺就基本可以了。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