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雅思培训电话

优秀学员——尹丹宁

2019-09-17 09:18:45| 来源:无
摘要:

球教育

 

:尹丹宁

学校:山东大学(威海)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分7

 

我校学员尹丹宁同学获得雅思7的好成绩!他的经验大伙儿一定用得上~

------------------------------------------------------------------

 

首先很感谢遇到了环雅和一群负责任的老师,她们总是能提醒我让我集中注意力于课堂内容。在备考的过程中,老师们也对我的疑问进行很耐心的解答。

 

然后备考雅思是一件很疲惫的事情,我觉得需要把目标分解,比如今天要就把阅读某一个题型弄懂,明天要把听力某一个题型弄透,尽可能的多听多练,分清哪些分是可以拿的,哪些没必要去花大量时间精力去得。然后其他的备考技巧我觉得阅读老师最后一节课讲的特别实用。

 

最后祝福环雅越办越好!祝福各位烤鸭们能成功屠鸭!

 

 

校区地址

威海环球教育校区
威海市环翠区威高广场迪尚大厦9楼(华联对面) 电话:0631-3668858 乘车路线: 地图查询 | 在线咨询 | 发送至手机
威海环球教育培训

威海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GRE等出国留学考试及留学申请服务。拥有27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总部校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威海环球教育微信

扫一扫获取更多 优惠资讯!